爱!爱?爱。

🌸Dolce之前出过几个版本,不同的版本代表着不同的花,新版的红玫瑰,是我觉得最能唤起“幸福感”的。
🌸Dolce Rosa Excelsa以玫瑰为主旋律,衬以橙花叶、水仙、木瓜花以及睡莲等其他丰富的花植,Dolce & Gabbana选择用这样的方式来记录一座意大利花园。
🌸Dolce Rosa Excelsa是一支气味轻柔、以清甜花朵为主旋律的女士香水,具有很好的泛用性,尤其适合年轻自由的女性群体。
🌸Dolce Rosa Excelsa展示了南方日光下慵懒美丽的花园景致,这样的香味最适合用在春夏交接时分。
🌸这瓶Rosa Excelsa给我的感觉是不同于以往杜嘉班纳那种美艳性感的气质,显然她是甜美可爱的玫瑰香气,我最初闻到这瓶香水,第一时间联想到的是孩童在花田中奔跑的场景,绝对轻柔的玫瑰花香充满了亲和感,粉嫩而水润,有如晨间摆放在起居室花瓶中的玫瑰,清冷湿润的晨风吹过所飘散于空气中的润泽感花香,清澈而透明。
🌸喷在皮肤上稍过一会,玫瑰味出来了,“孩子气”就变成了“女人味”,甜度略微降低,香味变得很柔和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