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!爱?爱。

福州人习惯称西湖大酒店为西酒,经营几十年的西酒,早年是附近比较高档的消费场所,生活在附近的居民,不少人也有在西酒聚餐、宴请的经历,儿时第一次圣诞节就在西酒过的,对当时富丽堂皇的大厅印象深刻,如今西酒又重新装修开业,依旧那么的迷人。

【西湖大酒店自助餐】#城市记忆·福州#
🚩西湖大酒店一层怡湖咖啡厅
🦀主打 :日式和风料理、海鲜姿造、大锅浓汤鲜捞海鲜
🍽价位:平日208/周末238
🤩个人最爱:
     即位海鲜姿造、白米饭浇各种肉汁(真心很少见自助餐餐厅有一大锅白米饭,非常贴心)、荔枝蘸酱油

环境服务🌟🌟🌟🌟🌟
   在市区这片地方算是闹中取静。酒店身处湖边,周边绿树成荫。自助餐厅沿窗座位可以欣赏到西湖湖景,整体用餐环境也是让人感觉非常优雅舒适。
   服务人员态度礼貌友好,及时清理餐盘和桌面。
  餐区分区明确,可以根据自己需要入座。特别棒的是有提供婴儿椅以及婴儿床。

菜品🌟🌟🌟🌟

   📍海鲜类//最喜酷炫了!提供即位的海鲜姿造。以刺身为食材打造而出的集味觉、视觉为一体的饮食。

   📍烧烤类//有串类烧烤也有烤排类,都很入味,也很细心均搭配了酱汁提供给食客根据自己需要浇在烤好的食物上。西酒的烤生蚝是现场烤的,增加了蚝的野味感觉,烧得有点焦的壳内嵌着灰白色的蚝肉,蚝香四溢,一看就令人垂涎,蚝肉吃起来口感香嫩,不过考虑到福州人的口味并没有加辣酱。

    📍烧菜类//烧菜很丰富,也保留了福州特色,既吃到咖喱蟹这样的异国风味,也吃到了小龙虾这样的本土特色。还有提供肉燕,鱼丸,线面,捞化。
       (📌不足之处:没有米醋跟白胡椒粉)

    📍日料类//当然是刺身与寿司。刺身三文鱼挺新鲜的,厨师不断的现切片;寿司很好吃,虽然造型不太好看,但口感上米粒并不硬,都是师傅现场现做。

    📍甜品类//有铁板烧和普通冰淇淋!还有样子精美的小蛋糕、巧克力瀑布、焦糖布丁等~
      (📌不足之处:没有什么亮点,希望提供福州特色的甜点,芋头泥,酒酿圆子)

    📍饮品类//鲜榨果汁!真的非常打Call了~新鲜压榨,非常健康好喝。以及红酒、啤酒无限畅饮。咖啡、茶水也均提供。

    📍沙拉水果类//有很多应季水果,也特别的福州特色,有提供酱油作为酱料。

整体用餐🌟🌟🌟🌟🌟
    非常适合带着家人、老人、情侣等。环境最好评!不仅有美食还有美景。
    找不到什么缺点了,剩下而言都非常不错的了~就是福州人满满的回忆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