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!爱?爱。

💋 小喵家的香水系列
闲来无事把家里的香水归纳了一下,有些曾经用完香水瓶子因为搬家也就没有保存,突然在思考最初为什么会想买香水,可能是因为被瓶子吸引吧。
我的第一瓶香水是CK One Summer。用完的第一瓶香水是Valentino三朵花。
最近开始发好物分享,希望以后也可以写下去。目的不是让大家去购买,一是我自己的使用总结,二是对物品与生活经验的探讨。世界上的好东西太多了,自己能够拥有的永远都是有限的,如何在有限的生命里发现几件真爱,真正过上清净而非满溢的生活,才是目的。
今天整理的是以我自己喜爱够买的香水,大家按照自己的喜好适量取用,后续会每一瓶写过去。我想香味是一种非常私人的东西,喜爱程度因人而异,另外,香水是个大坑,我也是非常业余,小经验就是买香切不可贪,不要跟风,相信自己的感知和直觉才是最好。 ​​​

🎀 祖·玛珑 Jo Malone 英国梨与小苍兰/黑石榴/橙花/蓝风铃/含羞草与小豆蔻/限量款
🎀 阿玛尼 GIORGIO ARMAN 新寄情女士/挚爱女士Si
🎀 娇兰 Guerlain 小黑裙系列/花草水语系列/我的娇兰香水
🎀 圣罗兰 YSL 反转巴黎/黑鸦片
🎀 爱马仕  Hermes  尼罗河花园/Twilly d'Hermes丝带香水
🎀 纪梵希 Givenchy 小熊宝宝
🎀 古驰  GUCCI BLOOM
🎀 迪奥 Christian Dior 迪奥小姐/奇葩毒药女孩/迪奥滚珠
🎀 缪缪 miumiu
🎀 罗意威 Loewe  LOEWE001
🎀 莫杰 Marc Jacobs雏菊之梦
🎀 兰蔻 LANCOME 奇迹系列/殿堂香水
🎀 蒂普提克 Diptyque
🎀 巴宝莉 Burberry 红粉恋歌
🎀 浪凡 LANVIN 光韵
🎀 蒂芙尼 Tiffany&co  同名香水
🎀 蔻驰 COACH 同名香水
🎀 香奈儿 CHANEL 香奈儿5号低奢/邂逅柔情/可可小姐/气垫香水
🎀安娜苏 Anna Sui 独角兽

评论

热度(1)